02-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新刊試閱Part.1
新刊名稱就是上面那個長得不得了的英文 (真的)
封面設計者硬是把中英文都塞進封面(還排得很開心)
讓人不禁覺得...啊  好潮  但這到底是什麼本子呢............

新刊是掛著北冬TAG也真的有在交往的北冬的日常生活,
看著截稿日覺得自己必須在冬馬生日拚一發的阿樹努力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我可以平安送印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


今天的冬馬看起來特別興奮。

以前北斗跟翔太有問過這個狀態的冬馬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興奮,冬馬也的確詳盡的回答了,只可惜對北斗跟翔太來說,那些都是異世界的語言,簡單來說就是模型之類的長篇大論;如果是電影或遊戲之類的,北斗跟翔太還是可以跟冬馬聊聊,但組模型的話,他們不得不承認這些他們從沒想過要碰,更別說聽懂他們的隊長在說些什麼,冬馬也沒勉強他們弄懂,逕自在喜歡的模型發售前幾日維持興奮狀態,而理所當然的,發售日後的第一個假日是約不了冬馬的,即使北斗從團體成員晉升到冬馬的戀人也約不出去,為此還被翔太促狹的笑了好久。
只是最近他們的行程異常的滿,就算是最喜歡模型的冬馬也只能趁著下課後小跑去買,買完就得馬上跑去搭電車跑通告,回家時間也不早,就算行程表上的確有給他們排了假日,那天也只能真的用來休息,免得木星的誰真的過勞倒下,而北斗很認真的在思考組模型到底算不算休息,畢竟他們的隊長是個真的忙的時候連飯都會隨便吃的人,到底會不會為了組最喜歡的模型而假日也過勞呢?他是真的非常擔心,還為此跟翔太聊了好一陣,最終的結論是休息日前一天晚上,北斗應該要去冬馬家過夜,盯著冬馬確定他記得休息。
「冬馬君不會出門的話,北斗君你去冬馬君的家跟他在家約會也可以吧,反正我們之前有空的時候也常常在他家一起玩。」
翔太在休息室裡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晚上還有電視節目,我要先睡個午覺,等等再叫我起來吧。」
也不等北斗答應,翔太已經逕自在事務所的椅子上睡著,完全沒顧慮到冬馬不在,北斗自己根本叫不醒翔太這個嚴重的問題。
不過等等冬馬會來,應該沒關係吧?在思考自己一人該怎麼叫醒翔太之前,北斗決定先傳訊息問問大概正在抱著模型往事務所跑的冬馬什麼時候會到,幸好很快就收到令人安心的回覆,讓北斗鬆了一口氣。

休息日前一天,北斗帶著自己的輕裝行李在下通告後繞去接了冬馬,看到他來接的冬馬一邊開車門說其實你不用特別繞過來一邊把包包往後座放,可惜他臉上的表情卻出賣冬馬現在其實很開心,讓北斗忍不住跟著笑起來。
「對了北斗,你知道這附近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外賣嗎?」
「附近嗎?」
順利接起話的北斗直到聽見引擎發動的聲音才意識到冬馬在說什麼:
「你要吃外面?」
「嗯.等等回去想馬上洗澡,洗完開始組模型。」
冬馬非常理所當然地說出了怎麼聽都讓人擔心的行程安排,讓北斗的頭隱隱作痛:
「去超市吧,晚餐我來做。」
聽見這句話,冬馬的表情亮了一下,沒多久卻變成左右轉頭:
「逛超市太花時間了。」
「一口氣把明天的食材也買完的話,明天不用考慮要吃什麼,更省時間吧?」
「唔,也是可以叫外賣的吧……。」
北斗見狀,決定對冬馬使出追加攻擊:
「都讓我來做的話,冬馬就沒有意見了吧?」
「可是北斗也是休假日不是嗎?」
冬馬不安的問:
「最近那麼忙,難得的假日還要弄這些,都來我家玩了還是多休息一點吧?」
「冬馬才是,要是忙著組模型組到沒有好好睡覺好好吃飯的話,可是會浪費製作人特別排出來的假日的喔?」
「我才不會做出讓大家擔心的事情!」
「真的嗎?」
北斗斜睨著冬馬,嘴角的線條看起來是很不同意冬馬的話,讓被看的人臉上跑過許多複雜的表情,最後還是縮回自己的座位上,承認自己可能、偶爾、有時候會有點超過。
「但組裝很好玩,完全不會覺得累,跟煮咖哩的時候一樣,還會超有滿足感!」
「我幫你跟翔太做飯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累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車開到超市停車場的北斗停好車,解開安全帶伸手摸摸冬馬的臉頰:
「既然都要去冬馬家確定冬馬會好好睡覺了,那就讓我順便確認冬馬有吃到營養的東西,好嗎?」

冬馬最後還是同意了北斗的提議,兩個人提了絕對可以吃兩天的食材回家,而北斗隔天才發現,要讓組到興頭上的冬馬放下他的模型來吃飯,只比讓他叫翔太起床簡單那麼一點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8-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特别なOnly one

30日CPチャレンジ-北冬 偵探與高中生趴囉